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暨知识中心年度总结会”
2017-12-29 10:53:17  来源:院机关

 

为总结全院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和渔业专业知识中心年度工作12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全院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暨知识中心年度总结会”。院属各单位分管部门负责人和联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邓伟、黑龙江所所长金星莅临会议指导工作。

在总结会上,院信息中心首先介绍了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工作总体情况,提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推进业务协同平台统一身份认证、通用系统调研等方面其次,院信息中心通报全院55个信息系统的407项资源的目录编制工作,并总结了全院非结构化目录摸底情况。最后院信息中心对网站整合工作从版面整体以及时间计划提出要求,确定网站整合工作改版之后依据里、里的要求落实内容建设。

 

会议期间,院部信息中心以及各所承担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的资源建设、用户需求调研的负责人员针对本年度任务从建设思路、遇到的问题、解决的方案工作成果等方面员进行了汇报沟通与交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也派员参加会议,对网站内容的维护方法进行了讲解。各单位信息中心汇报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

邓伟副院长指出,通过此次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工作,各单位对信息化的现状、问题有了充分的认识,还要坚持不懈时刻对表加紧落实和部署,保质保量地完成明年的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工作

 

 

 

 

上一条:淡水中心徐跑主任带队赴云南红河州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下一条:不忘服务三农初心,牢记科研为民使命——我院青年干部积极参加农业部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