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7-09-07 09:23:12  来源:院机关

8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韩长赋部长在全国农业厅局长座谈时的讲话。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柳正主持,全体院领导、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柳正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柳正同志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科研业务工作,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做好思想准备、政治准备、理论准备,增强自身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崔利锋院长传达了韩长赋部长在全国农业厅局长座谈时的讲话。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韩长赋部长与全国农业厅局长开展座谈,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对下半年如何加强工作薄弱环节、聚焦重点、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做好思想准备、政治准备、理论准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崔利锋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韩长赋部长在讲话中提出的“敢于担当、狠抓落实”,院机关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突出抓好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坚持不懈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决反对和防止“四不”,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全院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渔业船联网建设(2018-2030)” 专项建议通过专家论证
下一条:盐碱地渔农综合开发利用扶贫工程现场观摩活动在甘肃景泰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