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崔利锋院长会见河北省农业厅马荣才副厅长
2017-07-17 09:13:57  来源:院机关

7月13日,河北省农业厅副厅长马荣才带队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就加强合作,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开展专题调研。院长崔利锋会见马荣才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家院领导刘红梅、邓伟、刘英杰等出席座谈会。

崔利锋院长表示,今年4月党中央做出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战略决策,中国水科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尤其是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建设雄安新区一定要把白洋淀修复好、保护好”的重要指示,充分利用在生物净水技术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和成功实践,为白洋淀水域生态环境修复养护和雄安新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和服务。马荣才对中国水科院为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所作的努力给予积极评价。他表示,雄安新区建设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白洋淀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淡水湖泊,位于雄安新区规划区内,白洋淀水域环境建设对新区建设十分重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为雄安新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办公室、学科与平台处、科研处、基建条件处、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河北省农业厅资源环境处、政策调研处、发展规划处、渔业处,河北省农广校、畜牧站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难忘援疆 载誉归来——黑龙江所贾钟贺同志荣获优秀援疆干部人才奖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到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开展信息化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