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陶永平到中国水科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调研
2017-06-09 08:03:57  来源:

近日,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陶永平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就离退休干部“五个一”活动开展、离退休干部帮扶等工作进行调研,并与淡水中心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老同志代表进行了专题座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柳正同行参加调研。

陶永平局长听取了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副书记万一兵的工作汇报,对中国水科院以及淡水中心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尤其是2017年以来充分发挥退管会和离退休小组作用,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稳步推进正能量活动和“五个一”活动的具体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淡水中心要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好《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文)文件精神,落实好两个提纲要求,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发挥好离退休党支部的重要作用;构建服务型党组织,强化离退休困难帮扶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加强精神帮扶。

柳正书记对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局以及有关司局长期以来对水科院指导、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要求淡水中心要按照上级指示,继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科研相关工作,解放思想,加强科技成果转化,鼓励科技创新,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增强科研活力,扩展国际视野,加快国际化步伐。

上一条:东海扬波 砥砺奋进—— “东进1”号交船活动暨农业部300吨级渔业资源调查船共享共用管理研讨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盐碱地标准化池塘养殖及渔农综合利用现场观摩活动在上海农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