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张合成院长参加宣布会并作重要讲话
2006-04-27 00:00:00  来源:

4月6日,我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领导班子宣布会在哈尔滨召开。李可心副院长主持会议,院长、党组书记张合成作了重要讲话。

李可心副院长宣布了农业部党组和院党组关于黑龙江水产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任免的决定。该所新班子由陈儒贤、曹广斌、金星、孙大江四位同志组成。陈儒贤同志主持全面工作,曹广斌同志任常务副所长,孙大江同志任副所长;刘金海同志聘期已满,不再续聘,另行安排工作。刘金海同志和新任职的领导同志分别作了表态讲话。

院长、党组书记张合成同志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张院长向与会同志通报了此次班子调整的基本情况,对原班子三年多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问题与机遇、干部队伍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张院长指出,所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一定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发展的背景,抓住新时期的发展机遇。要组织大家认真盘点“十五”,规划“十一五”,充分总结成绩,客观地找出问题,有针对性地规划未来。 张院长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全面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每一位中层干部都是职能部门和研究室工作的中坚力量,要认真贯彻执行所领导班子、所党委做出的各项政策和措施,认真参与所里的各项民主决策。新班子要有新的作风、新的面貌,真正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把大家团结起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工作。张院长代表院党组对该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握机遇,抓好所里的发展问题,工作中要认真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二是要正确处理好继承与发扬的关系。老班子有些很好的做法要认真地继承和发扬。同时,要认真梳理和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该决定的事必须果断地决定,不要议而不决。三是要认真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班子的整体功能。四是要继续团结一致,共谋发展。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六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调与配合。

张院长最后说,院党组衷心希望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大家扎扎实实地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为黑龙江渔业和国家渔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农业部人事劳动司王欣太同志、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助理调研员陈加林、黑龙江省水产局局长陈志超和院人事处负责同志出席了宣布大会。


上一条: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 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耕海牧渔 科技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