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 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   
2006-04-27 00:00:00  来源:

金鸡辞旧岁,玉犬迎新春。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体现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使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院党组的亲切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深入按照农业部直属机关工会《关于2006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农工『2005』7号)》要求,院党组、院机关党委、机关工会领导分别看望了京内离退休人员和京外部分单位的科技人员及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前夕,党组书记、院长张合成,副院长李可心、李杰人、聂善明等院领导分别到黄海水产研究所、东海水产研究所、南海水产研究所、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珠江水产研究所、黑龙江水产研究所、长岛增殖站、下营增殖站等单位看望了赵法箴、唐启升、雷霁霖院士及对水产科技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专家、辛勤工作的广大科技人员及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在给大家拜年的同时,充分肯定了我院科技人员一年来的工作和成果,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1月19日,院长、党组书记张合成还登门看望、慰问了在京的离休老红军、老领导周时霖、丛子明等同志。

1月23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可心陪同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孙中华等同志,登门慰问了我院的困难职工张永佩、罗俊恒。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祝他们节日快乐。

根据院党组的委派,1月17日,院人事处、机关工会的负责同分别到北戴河增殖实验站和营口增殖实验站看望慰问了全体干部职工,并深入到长期患病及生活特殊困难的职工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院老干部处负责同志还看望了京内长期患病的离退休人员和老专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上一条:院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研究全院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
下一条: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张合成院长参加宣布会并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