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议
2019-08-23 16:39:56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按照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8月22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议。刘云泽书记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的文件资料,引导大家进一步深刻领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的重大意义,感悟和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更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更加坚定了信念。

刘云泽强调,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要形成长效机制,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作为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持续抓下去,切实抓出成效。 

上一条:黑龙江所召开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东海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