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23 16:38:23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8月22日下午,按照水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结合学习研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带着初心使命抓落实,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云泽主持,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问题清单查摆自身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刘云泽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刘云泽强调,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查找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上一条:东海所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黑龙江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