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19年民主党派座谈会
2019-01-24 15:28:14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月15日,珠江所召开2019年民主党派座谈会,珠江所各民主党派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会议。

会上,张明富对所各民主党派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向各民主党派人士对所里各项工作的理解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党的建设、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所里今后改革发展方向以及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三方面对照检查内容,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针对人才队伍建设、绩效考核、工资分配、人才招聘、学科发展方向、调研方式、管理服务、项目结余资金使用等9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张明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他表示,“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是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长期合作的方针,珠江所的发展离不开所各民主党派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从大家的发言中,既真切感受到了大家对珠江所的深厚情感,也深知责任重大,仍需继续努力,更有作为。他强调,珠江所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珠江所人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为我所“三个中心、一个基地”的“十三五”目标任务的实现和现代渔业建设积极奉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所党委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共同推动珠江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最后,张明富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为全体与会人员提前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评考核现场述职会
下一条:思想引领聚合力 凝聚共识促发展——黄海水产研究所4名专家参加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