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思想引领聚合力 凝聚共识促发展——黄海水产研究所4名专家参加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2019-01-22 08:09:49  来源:

1月18日至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赵宪勇、王印庚、马爱军、叶乃好等4位青岛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881238186535074005

会议期间,来自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委员们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和青岛的重要讲话与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人民政协事业和青岛各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加快建设国际海洋名城”“城市旅游开发和农业精准扶贫”“海洋生物产业发展”“教育机会公平与资源共享”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发言,从各自专业视角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提交了“关于加强政府投入切实做好危险废物集中安全处置案”“打造崂山北翼山海旅游观光走廊”“实施研究生柔性毕业制度 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精准对接扶贫路径 开拓振兴乡村大业”“关于促进青岛市海洋生物制品产业发展建议案”“关于有效解决驻青科研单位市民子女就近入学案”等6项提案并全部立案,紧扣新时代青岛发展的社会需求和群众期盼,彰显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情怀。

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是其三项主要职责。会议期间,来自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各位委员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心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展现了我所专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履职能力。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19年民主党派座谈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行政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