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南海所承担的2项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2017-06-27 10:11:20  来源:南海所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江世贵研究员承担的2项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会议验收。验收会由广东省科技厅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叶毓峰科长主持。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郑友亮工程师作为广东省科技厅监督审计处代表参会。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科研处处长邱丽华及相关课题组成员参加了验收会。

会上,验收专家组先后听取了“斑节对虾抗逆新品系选育研究”和“斑节对虾抗逆新品系选育及分子标记筛选研究”等2个项目的工作汇报,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后认为,这2个项目均按照合同要求,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最后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条:黑龙江所“淡水水产生物技术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现场验收
下一条:南海所承担的“防城港钢铁项目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召开人工鱼礁工程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