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南海所承担的“防城港钢铁项目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召开人工鱼礁工程验收会
2017-06-27 09:56:29  来源:南海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承担的《防城港钢铁项目渔业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召开人工鱼礁工程验收工作会议。中国海警局南海分局(筹)暨原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武钢集团防城港钢铁项目指挥部、南海水产研究所、广西壮族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防城港市水产畜牧兽医局、防城港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北京大洋碧海渔业规划设计院、广西裕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财贸建设开发监理有限公司等9家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共1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施工单位广西裕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监理单位广州市财贸建设开发监理有限公司、设计单位北京大洋碧海渔业规划设计院分别介绍了项目施工、监理和设计的总体情况。《防城港钢铁项目渔业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的人工鱼礁工程是广西首个由渔业生态补偿金实施的人工鱼礁项目,该工程竣工标志着《防城港钢铁项目渔业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主要任务圆满完成。验收专家组经质询和审议,最后一致同意《防城港钢铁项目渔业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人工鱼礁施工与投放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中国海警局南海分局(筹)暨原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吴壮同志对人工鱼礁工程顺利通过验收表示祝贺,对武钢集团对《防城港钢铁项目渔业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给予的大力配合表示感谢,对南海所在人工鱼礁工程实施过程中大量而有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南海所承担的2项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条:长江所主持的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珍稀水生动物繁育与物种保护技术研究”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