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淡水水产生物技术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现场验收
2017-06-27 11:24:10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6月22-23日,“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淡水水产生物技术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的专家验收。项目验收组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中龙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等单位的仪器和财务专家组成。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崔国辉到会指导。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汇报,查验了项目现场,查阅了设备和财务档案资料。经质询,验收组一致认为按批复的初步设计完成了项目全部建设内容,设备投入运行正常;项目落实了法人责任制,执行了招投标制、合同制,项目管理较为规范;项目经费使用符合规定、档案资料基本齐全,项目的实施提升了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的能力和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基建处处长赵红萍、黑龙江所副所长夏立新、副所长石连玉、黑龙江所基建与资产处、财务处和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科研人员发现颗粒直链藻的新的环境指示功能
下一条:南海所承担的2项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