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长江所等单位完成的“鳜传染性脾肾坏死病毒DNA疫苗开发及浸泡免疫关键技术研究”通过项目验收
2017-04-26 10:41:08  来源:长江所

4月20日,由武汉中博水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共同完成的“鳜传染性脾肾坏死病毒DNA疫苗开发及浸泡免疫关键技术研究”通过了武汉市科学技术局组织的项目验收。

项目验收组由来自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武汉百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湖北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和武汉市水产技术推广培训指导中心的专家组成。

长江所鱼类病害研究室周勇博士作为合作代表参加了此次项目验收会。验收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与讨论,认为该项目成功构建了1种鳜传染性脾肾坏死病毒DNA疫苗,研制了1种鳜传染性脾肾坏死病毒DNA疫苗的浸泡免疫液,并验证了其免疫保护力可达60%,较好地完成了任务书中指定的考核指标。

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项目组继续开展更深层次研究、加快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上一条:长江所主持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长江中上游主养鱼类池塘生态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课题通过验收
下一条:“一种用于大水面养殖的定置式活鱼自动收捕集鱼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