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贯彻精神>>正文
 

黑龙江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22 10:30   审核人:

2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传达贯彻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黑龙江所副所长曹广斌主持。

会上全文传达了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张显良院长在本次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

黑龙江所党委书记金星对全所201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科技管理,推动科技创新,理清重大科研任务,认真做好项目的过程管理,全力落实成果培育计划,力争高层次的奖励,切实抓好科技平台和创新团队建设,进一步加强国内和国际间的学术交流活动。二是全面落实“5511”人才建设规划,突出自主培养,人才引进要从数量向质量转变,认真做好研究生招生和博士后工作站工作,继续推进中层干部竞聘上岗,不断完善绩效考核评价指标体系。三是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不断拓宽所地、所企间合作的范围和方式,推动产业的发展,增加职工收入。四是统筹安排好质检中心二期建设任务与业务工作的开展,加快风险评估实验室的建设步伐。五是按进度要求完基本建设和修购项目的执行,加强预算的监督执行和支出管理,切实保证资金的使用安全。六是全力做好基层党的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扬民主,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重任,努力践行全所核心价值观,为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理论和思想保证。

本次会议还对在2012年度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通报了201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