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贯彻精神>>正文
 

东海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22 10:30   审核人:

1月31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传达院工作会议有关情况和张显良院长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为获得院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奖。大会由党委书记樊强国主持,东海所所长陈雪忠,副所长庄平、王鲁民、高建芳出席大会。

1月28日至29日,水科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张显良院长在会上作讲话,对2012年全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3年全院工作进行统筹规划。

陈雪忠在传达张显良院长的讲话后,认真对比了东海所与兄弟单位在一些方面尚存在的差距,就东海水产研究所2013年的总体工作思路作出规划。科研方面,做好成果的总结、凝炼和提高,争取立项和经费再进一步,并着力于远洋项目的争取和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培育;论文方面,不仅要提升数量和质量,还要重视影响因子;条件建设方面,应给予充分重视,加快科学调查船建造进度和工程中心的设计规划。人才培养和引进一直以来是影响东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的重要问题。对此,陈雪忠所长特别提及国际化人才的重要性,希望东海水产研究所今后加强海外留学人员的引进,并鼓励东海所青年科研人员多多走出国门,融入国际学术圈,提升东海水产研究所在国际学术界的竞争能力。

会上,东海所领导班子成员还为获得院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樊强国书记要求东海所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并转达水科院领导对东海所全体职工的春节祝福。在《喜洋洋》的欢快乐曲声中,全所职工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