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会议动态>>正文
 

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召开2007年工作会议
2017-03-22 09:33   审核人:

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3月2日至4日,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简称:渔机所)2007年工作会议在浙江安吉召开,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共2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该所党委书记马迎新主持,徐皓所长首先传达了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合成在院2007年工作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接着马迎新书记、陈剑海副所长、刘丽珍副所长分别传达了危朝安副部长、梁田庚司长、李健华局长、杨雄年副司长的讲话及全院科研工作情况的分析报告。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交流了2007 年部门工作计划,并就院工作会议精神、渔机所目前工作和制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科研发展中长期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院工作会议对全院07年科研和其他各方面工作做出了很好的部署,目标清晰、任务明确,我们要努力联系自己的实际,认真组织好、落实好,促使渔机所的各项工作在年内有一个较好的发展。

最后,徐皓所长对大会作了总结,他要求各部门要在部门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和所工作会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引进各层次的人才,发挥现有的人才潜力,全方位地调动各个部门的人才资源;要积极谋划、协调确保“十一五”各项科研任务的完成;要做好各部门的团队建设;要认真应对改革验收的工作;要围绕文化建设,加强所的软硬环境建设;要做好修购项目的申报和资产清查工作;要加快管理制度修订工作,进一步规范各部门的管理行为的步伐。要结合本部门的工作职责,把工作计划落到实处。

通过3天的学习交流,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统一了大家的思想,为更好地开展好2007年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