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院科研亮点工作 | 会议精神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17年度工作会议专题>>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正文
 

淡水中心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会议精神
2017-03-21 15:22   审核人:

1月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7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布置2017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淡水中心主任徐跑主持,淡水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水科院院长崔利锋所作的院工作报告、院党组书记柳正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院党组纪检组组长于书洲所作的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精神,并就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管理、促进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带薪休假制度和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淡水中心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徐跑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院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的建设;弘扬勤俭节约、勤奋工作的优良传统,敢于担当,提升执行力,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坚持科研为本、“四个聚焦”,完善激励机制,着力提升科技创新和产业支撑能力,加快推进实现跨越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