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院科研亮点工作 | 会议精神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17年度工作会议专题>>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正文
 

黑龙江所召开职工大会学习传达院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21 15:22   审核人:

1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7年全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所2016年工作并部署2017年工作重点。所领导班子成员金星、吴晓春、曹广斌、夏立新、石连玉及在所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金星传达了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在水科院2017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脚踏实地、振奋精神,紧紧围绕张桃林副部长对渔业产业发展提出的要求,打赢“六场硬仗”,既要做好渔业基因组学、分子育种等前沿科学研究,又要加强资源养护与生态修复等公益性研究,推进现代种业、健康养殖、病害防治、水产品加工、节能环保、渔业装备升级、渔业信息化等共性与关键技术研究,推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渔业的转方式和调结构,加快渔业转型升级的步伐。

会上,吴晓春传达了崔利锋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他要求各部位门要着眼全院2017年重点工作部署,坚持以科学研究为中心任务、以建设人才队伍为根本保障、以条件建设为基础手段、以推进改革为创新动力,抓重点、抓创新、抓落实,团结奋进、真抓实干,把2017年院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推动黑龙江所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荣获水科院2016年度科技进步奖励的课题组、“三优一先”称号的人员和部门通行了通报表扬,号召大家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为黑龙江所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金星就做好节前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论证和申报准备工作;二是全所广大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自觉约束言行,确保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三是要在全所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根除安全隐患,同时做好三级值班安排;四是特别提醒自驾车回家省亲的同志务必提高安全驾驶意识,切实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金星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全所干部职工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