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院科研亮点工作 | 会议精神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17年度工作会议专题>>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正文
 

南海所召开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专题会
2017-03-21 15:22   审核人:

1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中层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召开的全国农业工作会议、全国渔业渔政工作会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和2017年度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南海所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农业部党组、水科院党组的工作部署,强化科技创新在保供给、转方式、调结构、推进绿色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还结合所的工作实际,明确了全所2017年深化改革创新、推进科学研究、加快成果转化应用、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强化条件建设和财政保障、拓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等各项工作的方向和任务,为支撑现代渔业建设、渔业可持续发展和渔业渔政管理进一步发挥好渔业科技“国家队”的作用。

会议最后对2016年度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