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技支撑>>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谢骏研究员为番禺区水产养殖技术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授课
2017-06-13 10:32:44  来源:

 

 

2017年525日上午,在广州市农业专业教育教育基地、番禺区农业技术推广站和番禺区渔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水产品质量安全技术暨监管人员培训班上,珠江所谢骏研究员为番禺区负责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相关领导、业务骨干和番禺区水产协会会员共计100余人培训授课。

  培训课上,谢骏研究员理论联系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水产品标识管理、规范生产用药和水产生态养殖技术等内容。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水产养殖户的水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和技术水平,而且还增强了各级监管人员的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意识,对番禺区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科技人员应邀到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开展鱼病防治讲座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谢骏研究员为广州市水产质量安全生产技术培训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