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俄罗斯冷冻水产品将通过韩国平泽港登陆
2021-12-20 14:50:36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来自Seafood Media 12月17日消息,韩国平泽港从2021年12月13日开始接受来自俄罗斯冷藏集装箱运来的冷冻水产品。

这是俄罗斯联邦渔业局和韩国海事和渔业部在俄罗斯联邦政府与韩国政府就自2009年12月22日保护渔业、防止IUU捕捞业合作框架下商定的。

海运集装箱的高需求和疫情防控带来的运输限制,对俄罗斯水产品的运输路线产生了重大影响。为确保供应的稳定性,充分利用韩国港口的运输潜力,俄罗斯联邦渔业局解决了通过韩国平泽港口输送俄罗斯水产品的问题。

韩国釜山港一直是俄罗斯水产品主要中转港,增设平泽港后,将有效缓解釜山港货物入港问题。

 

上一条:机器鱼利用恐惧对抗入侵鱼类
下一条:地中海国家承诺:2030年保护30%的地中海地区 重建商业鱼类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