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APEC代表交流海洋与渔业工作进展
2021-03-17 15:30:17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近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海洋与渔业工作组第16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智利、中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秘鲁、菲律宾、俄罗斯、新加坡、泰国、美国、越南等20个APEC经济体的代表,以及联合国粮农组织、APEC海洋垃圾虚拟工作组等国际组织的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了海洋与渔业工作组2021年工作计划,对海洋与渔业工作组未来两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分享了各APEC经济体在加强海洋渔业管理、治理海洋垃圾等方面的进展信息,提出了各方在海洋与渔业领域合作的新构想。

会上,来自APEC海洋可持续发展中心的代表汇报了新版APEC海洋可持续发展报告编制情况、第六届APEC蓝色经济论坛筹办进展,介绍了APEC海洋空间规划培训研讨班、沿海鸟类保护项目的实施情况。

上一条:越南制定到2030年水产业达140-160亿美元的出口目标
下一条:欧委会发布欧盟保护地理标志和传统特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