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部分成员在世贸组织联合启动塑料污染防控非正式对话
2020-11-19 15:51:34  来源:常驻世贸组织代表团

2020年11月17日,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士、斐济等成员在世贸组织联合启动“塑料污染与环境可持续塑料贸易”非正式对话,19位大使出席,来自政府、国际组织、商业界、学术界和新闻媒体的237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斐济驻世贸组织大使纳扎特·沙米姆·可汗主持。张向晨大使及世贸组织副总干事沃尔夫致辞,世贸组织贸易与环境委员会主席以及联合国环境署、世贸组织环境司、日内瓦高等研究院、世界经济论坛的代表做了专题发言,分享相关机构应对塑料污染所做的工作,并就世贸组织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发表见解。摩洛哥、加拿大、牙买加、澳大利亚、菲律宾、柬埔寨、巴基斯坦和太平洋岛国论坛大使或副代表等参与了讨论。

上一条:藻类DNA中潜伏巨型病毒基因组
下一条:塞央行发布船舶管理业调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