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沙美签署加强海水淡化领域合作备忘录
2020-11-02 15:31:48  来源:驻吉达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据当地权威英文媒体《阿拉伯新闻》10月20日报道。

19日,沙特阿拉伯环境、水和农业部与美国能源部签署为期五年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发展海水淡化产业、加强技术交流开展合作。

沙海水淡化公司(SWCC)总裁阿卜杜拉•易卜拉欣•阿卜杜卡里姆(Abdullah Ibrahim Al-Abdulkareem)和美国能源部能源效率与可再生能源办公室助理秘书丹尼尔•西蒙斯(Daniel R. Simmons)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沙海水淡化公司(SWCC)总裁表示,协议可以使美方研究成果与沙方实践经验相结合,共同推进海水淡化技术与科学的发展。

沙环境、水和农业部发表声明表示,协议进一步巩固了双方业已牢固的合作关系,双方将继续共同推动用水安全和经济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中国学者揭示提升自然保护地保护成效的优先措施
下一条:世界气象组织:拉尼娜现象已经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