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菲律宾农业部“大种特种”计划将使全国所有农渔民和消费者受益
2020-04-16 15:26:23  来源: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据菲农业部4月12日报道,菲农业部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杜特尔特政府的“大种特种”计划,使农渔民和消费者受益。

农业部长达尔表示,该计划不仅在加强社区隔离的吕宋地区实施,还在米沙鄢地区和棉兰老岛实施,目的是在新冠疫情大流行造成的紧急情况下提高充足的粮食水平。在接下来的两周中,将通过电话会议进行区域磋商,并在全国范围内与合作伙伴进行规划,向他们介绍Covid-19的最新发展国家紧急情况,并加强对重点发展计划的实施,包括大种特种计划,这些合作伙伴包括地方政府部门以及地区和省级农业和渔业委员会。

他还表示,在310亿比索的追加预算中,将大力推行85亿比索的水稻抗灾项目,目的是生产更多大米,以将自给水平从目前的87%提高到93%。到今年12月,将使水稻产量增至2212万吨,相当于1351万吨大米。在当前的旱季结束后,我们将敦促农民通过向他们提供优质的种子,肥料和适当的技术援助来种植更多的土地。

“大种特种”计划资助的其他项目包括:国家粮食署大米额外采购项目,针对稻农生存和恢复的扩大援助计划,农业保险扩大项目,农民和农场工人的社会改善项目,扩大北市直销计划的规模,畜牧和玉米综合抗灾项目,小型反刍动物和家禽扩大项目,基于椰子的多样化项目,渔业复原力项目,振兴都市农业项目,食用玉米项目,战略传播项目。

 

上一条:俄罗斯解除我国部分活体水生生物输俄临时禁令
下一条:法国在海洋中寻找替代抗生素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