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到黄海所调研
2023-05-26 11:25:55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5月25日,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卢兵友处长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就青年科技人才培养进行调研,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荣小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青年专家等10余人接待了卢兵友处长一行,并进行座谈。

荣小军副所长对卢兵友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一直以来对黄海所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黄海所在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科技平台等方面的情况。

人事处、科研处分别介绍了黄海所在科技人才引进与培养、评价与激励、团队建设和项目支持等方面的机制与措施。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科研成长经历,就如何选定研究方向、提高专业能力、拓宽国际视野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卢兵友处长对黄海水产研究所科技创新、青年人才培养等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非常深入,与会人员提出的做法、机制、建议等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黄海所的科研人员能继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在人才层次上不断争取新突破。

会后,卢兵友处长一行还参观了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

上一条: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到黄海所调研交流
下一条:东海所渔业遥感与信息技术研究室开展“深度学习”第四期科普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