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召开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26 10:25:26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5月18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暨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南区视频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徐跑、副主任徐钢春出席会议,中心导师、教职员工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蒋高中主持。

徐跑主任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人才工作的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多措并举加快落实推进各项就业任务。一是要持续发挥校企、校所等各平台的产研合作优势,创造条件拓宽就业面;二是要进一步畅通教育、科研、成果、党团等部门就业服务联动机制,扎实促进全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徐钢春副主任表示,要从“讲政治”层面,强化责任担当,自上而下、凝心聚力,抢抓毕业前后的关键时期,突出就业质量提升,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度。同时,也要全面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择业诉求和现实困难,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帮助,“四心并举”服务渔业专业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听取了学工部门关于联培单位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的汇报,深入探讨了当前推进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就加快落实开展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具体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上一条: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到淡水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条:淡水中心赴昆山推进先行县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