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北京挑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到北戴河站考察交流
2023-03-23 17:22:21  来源:北戴河中心实验站

近日,北京挑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暴宁到北戴河中心实验站考察交流,北戴河站副站长、渔业资源环境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司飞接待了暴宁经理,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司飞副站长介绍了北戴河站发展概况、资源环境创新团队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重要科技成果和成果转化等情况,表示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加强项目谋划实施,加快成果产出和转化,促进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暴宁经理介绍了北京挑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发展概况、技术需求等,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围绕制约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开展联合攻关,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共同为渤海区域渔业产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围绕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拟合作项目技术路线和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北戴河站赴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长江所举办科技成果运营转化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