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州市南沙区委副书记段德海一行到南海所深圳基地调研
2023-03-15 16:19:0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2023年3月14日,广州市南沙区委副书记段德海带领南沙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一行11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开展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相关工作交流调研。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段德海一行现场考察了深圳基地的科研设施、养殖试验、海上网箱平台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深圳基地副主任黄忠关于深圳基地开展科研创新、产业服务、对外合作、科普教育等工作情况以及依托深圳基地开展的海洋牧场项目情况等介绍,全面了解了南海所开拓海洋牧场研究领域的历史、成果和经验,并围绕南沙区开展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南海所与阳江市政府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下一条:渔机所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深远距离与高分辨率鱼群探测及装备研制”通过绩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