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和留所研究生
2023-01-21 14:03:51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月21日上午,珠江水产研究所副所长魏泰莉代表领导班子带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的职工和留所研究生,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传递了节日的温暖。

魏泰莉一行看望了试验基地值守人员和坚持岗位的保安保洁等后勤保障人员,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对春节期间因坚守工作岗位而不能与家人团聚的同志表示慰问。魏泰莉与他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为所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坚守工作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工作期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不怕吃苦的精神,推动所持续发展。在岗人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所领导的嘱咐和期望,一定会尽心尽力站好节日期间的每一班岗,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随后魏泰莉看望了留所研究生,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春节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加强学习,提高专业知识水平,争取新的进步,取得新的成绩,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没有回家过年,但在所领导和老师们关心、爱护下,这个春节过得很有家的味道,别样温馨。

上一条:珠江所科技人员到梁氏水产种业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下一条:东海所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远洋渔业资源友好型捕捞装备与节能技术”项目召开课题绩效预评价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