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水产学院与长江所开展合作交流
2022-08-11 17:33:36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2022年8月9日,信阳农林学院水产学院郭旭升院长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访问,并就双方合作开展交流座谈。长江所邹桂伟所长、科技处和相关科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邹桂伟所长从长江所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学科发展、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长江所基本情况,表示长江所期待与信阳农林学院水产学院进行合作,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郭旭升院长在简要介绍信阳农林学院发展概况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水产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希望双方在以上两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拟深入合作事项及合作框架协议签订等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上一条:刘英杰副院长到长江所调研指导水产养殖种质资源调查工作
下一条:南海所专家到内蒙古鄂尔多斯开展内陆盐碱水养殖技术推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