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浙江宁海试验基地人员一行赴宁海科技局交流
2022-06-22 14:46:01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6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实验基地管理中心副处长张忭忭及浙江宁海试验基地人员一行5人到宁海县科技局座谈交流。宁海科技局局长葛欢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宁海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吴卫东参加了座谈。

张忭忭副处长介绍了东海所及各基地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重点介绍了浙江宁海试验基地的功能定位、开展的工作情况和发展规划,并表示东海所宁海试验基地将进一步结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发挥人才与技术优势,为宁海“种业强县”规划提供必要的科技支撑。

葛欢善局长表示东海所是国家级科研院所,宁海试验基地为宁海当地水产科技发展提供了专业保障,科技局将会在新型研发机构设立、种业创新研究、人才培养、科普示范、政产研合作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协助。

上一条:伊春市市政府到黑龙江所考察调研
下一条:福建有关企业代表到东海所宁海试验基地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