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崇明区农业科创项目“集约化水产养殖智能管控装备研发及示范应用”技术研讨会在渔机所泖港基地举行
2022-01-14 08:54:00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1月9日,渔机所池塘养殖设施装备科技创新团队参与的崇明区农业科创项目“集约化水产养殖智能管控装备研发及示范应用”在渔机所泖港基地举行技术研讨会。上海城市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振华、上海海洋大学教授曹守启、渔机所研究员刘兴国等参加。研讨会上,刘兴国研究员介绍了渔机所在养殖装备与信息技术领域的研究进展,并同与会专家讨论了项目研究的关键技术问题和技术路线,确定了项目任务实施方案,为下一步项目研究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基础。

“集约化水产养殖智能管控装备研发及示范应用”项目是由上海城市电力发展有限公司牵头,上海海洋大学、渔机所及上海市崇明区水产技术推广站共同参与的崇明区农业科创项目,主要开展渔光互补环境下集约化水产养殖智能装备与管控系统的研发及示范,探索水产智能养殖理论研究、系统集成及发展模式。

上一条:南海所到珠海农控集团和珠海基地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淡水生物多样性保护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