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唐山市曹妃甸区农业农村局到北戴河站考察交流
2022-01-11 10:17:04  来源:北戴河中心实验站

1月5日,唐山市曹妃甸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志勇一行3人到北戴河中心实验站考察交流,北戴河站副站长司飞、侯吉伦接待了郑志勇副局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科研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司飞副站长对郑志勇副局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北戴河站发展概况。侯吉伦副站长介绍了北戴河站“十三五”重大科技成果、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深化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北戴河站人才、技术优势,助力曹妃甸渔业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郑志勇副局长介绍了曹妃甸区渔业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建立长期稳定的双方合作关系,协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提升曹妃甸区域渔业发展辐射带动能力,为河北省水产种业振兴和推进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

座谈中,双方就北戴河站在曹妃甸区选址筹建科研基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相关事宜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黑龙江所3团队通过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2021年度考评
下一条:黄海所董宣荣获“青岛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