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专家应邀在东莞市重大动物疫情分析会上做专题报告
2021-11-26 15:12:1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1月25日,应东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邀请,珠江水产研究所水产病害与免疫研究室副主任、特色鱼类病毒疫苗创制与疫病区域化控制创新团队负责人李宁求研究员参加了2021东莞市重大动物疫情分析会,并在会上做了《2021年水生动物疫病流行情况分析及防控对策》的专题报告,广东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卢受昇副主任、东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杨德胜主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街道动物疫病防控人员近百人参加会议。

李宁求研究员重点分析了2021年我国水生动物疫病总体情况以及广东省水生动物疫病流行情况,指出了现有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存在的问题,报告了本团队在大口黑鲈无病毒种苗培育方面取得的进展,提出了科学谋划东莞水产苗种检疫工作、开展无病毒苗种场建设试点等建议。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实用性强,引起了参会人员的极大兴趣。

上一条:长江所与孝昌县合缘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科技成果转化协议
下一条:珠江所专家为广州市绿色低碳农业生产技术培训班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