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开展2021年新职工培训
2021-11-24 15:41:57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11月17日,黑龙江所开展2021年度新入职职工培训工作,帮助新职工深入了解各项管理制度,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适应工作岗位、融入研究所大家庭。各职能部门相关业务人员和全体新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详细介绍了部门职责、现行规章制度、相关业务流程等。随后,人事处带领新职工拜访了各职能部门和业务科室,以增进新老职工之间的了解,让新职工更快的融入单位。

此次培训,得到了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强了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了职工对各项管理制度的了解,提升了职工综合业务能力。今后黑龙江所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将继续优化培训内容、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富有活力的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打好基础。

上一条:长江所承担的3个建设项目通过竣工财务决算
下一条:戈贤平研究员率队赴贵州剑河县调研生态渔业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