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2021-11-24 08:14:21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1月20日至22日,第五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在此次博览会上展出了远洋捕捞与深蓝装备、种业创新与绿色养殖和水产品加工等领域的4项科技成果,关注度较高。

东海所以展板、宣传册和实物等形式展示了近年来的重要科研成果,包含“远洋捕捞成套渔具装备”“‘以渔降碱’盐碱水土渔农综合利用技术”“海马规模化繁育和养殖关键技术”“水产品温和加工关键技术”等。通过参展,加强了与企业和产业界的交流,了解了企业和市场需求,促进与企业的合作,为现代渔业绿色发展服务,助力渔民增收。

本届渔博会以“创新驱动、科技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以“展示渔业成果、创新技术发展、加强交流合作”为目标,围绕“推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快渔业现代化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展会宗旨,全面展示全国现代渔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吸引了全国400余家参展单位,参展产品多达万余种。

上一条: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逐梦“冠军”篮球,奋斗美丽人生
下一条:东海所承办的农业农村部渔业船舶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办法集中研讨会在江苏南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