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科研人员喜获 “2021年广州市优秀科普工作者”荣誉奖状
2021-10-14 18:41:2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珠江水产研究所渔业环境保护研究室杨婉玲高级实验师喜获“2021年广州市优秀科普工作者”荣誉奖状,颁奖仪式在2021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暨广州科普嘉年华主会场进行。

多年来杨婉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淡水渔业主题性公益科普活动,将单位在珠江淡水渔业方面积累的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前沿科技成果向广大市民进行科普宣传,让市民对我国的淡水渔业资源现状、渔业发展历史知识以及现代渔业前沿科技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达到提升市民的科学素质,激发了市民的科学梦想的目的。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得到学校、社区、企事业等单位的高度认可,科普传播工作成效突出。

此外,一系列科普活动对于宣传珠江所在淡水渔业保护研究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

上一条:渔工所主编的水产行业标准《沿海渔港污染防治设施设备配备总体要求》顺利通过审定
下一条:黄海所召开2021年新职工欢迎会暨入所教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