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计财司到淡水中心开展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改革专项绩效评价与调研
2021-10-11 16:26:50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9月29日,农业农村部计财司审计绩效处二级调研员彭钊、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瀛弢一行6人到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开展2020年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改革专项项目现场评价和绩效指标调研。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党委副书记万一兵、财务处处长王红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万一兵副书记主持。

会上,万一兵副书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淡水中心的发展历程、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改革情况,并从专项组织实施执行情况、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取得成效及经验、存在问题及建议四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淡水中心2020年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改革专项项目执行情况。专家组通过资料查阅,对淡水中心2020年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改革专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绩效评价,专家组对中心项目执行取得的效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中心在该资金管理、绩效指标设立中存在的问题。专家组还与淡水中心财务处、人事处、后勤处等部门共同研讨,初步形成了中心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改革专项项目的绩效指标体系。

戈贤平书记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表示中心将进一步规范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改革专项项目管理,并以此为契机,融会贯通,运用到项目绩效评价推进管理中。

会后,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淡水中心南泉实验基地。

上一条:黑龙江所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持续推进科技援藏工作
下一条:淡水中心宋超副研究员接受央视《共同关注》栏目电话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