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5人获批湖北省2021年“院士专家企业行”人选
2021-07-29 16:50:48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根据《中共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选派夏军等2021年“院士专家企业行”人选的通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杨德国研究员、梁宏伟研究员、李忠研究员、蒋明副研究员、周勇副研究员5人获批,参加2021年“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

开展“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是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2021年是湖北省开展“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的第二年。长江所在2020年成功选派2人的基础上,通过提前与企业沟通,提高匹配精准度,2021年成功选派5人参加活动。

其中,杨德国研究员对接武汉中科瑞华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作濒危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技术指导;梁宏伟研究员对接孝昌县合缘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将作鱼类人工繁育技术指导;李忠研究员对接仙桃市忠善黄鳝苗种繁育专业合作社,将作黄鳝全人工规模化繁育技术指导;蒋明副研究员对接孝感顺利特种养殖有限公司,将作鳄鱼饲料开发利用技术指导;周勇副研究员对接湖北宏旺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作中华鳖养殖水环境调控技术指导。

上一条:珠江所科技人员开展水产病害区域化防控技术培训指导活动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南美白对虾种业创新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