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所长金显仕到琅琊基地现场调研
2021-05-08 13:58:11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4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带队到琅琊基地,就推动所属基地综合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地服务科研的功能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副所长李健、孔杰、辛福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金显仕所长一行到琅琊基地实地了解了海洋渔业增养殖生态模拟试验项目(下称生态模拟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基地车间配套、设施设备运行、项目建设推进和团队入驻等情况,并听取了琅琊基地整体情况汇报。

专题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就基地建设与运行面临的困难与问题、项目验收及修购修缮重点项目实施、下一步基地建设重点工作安排等议题开展了研讨。

金显仕所长指出,基地是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基地建设运行,同时要加快完善基地供水、供暖等基础设施设备的配套,在完善基地功能上下功夫,提高服务水平,吸引更多科研团队开展工作,进而充分发挥基地支撑科研实验的作用。

此次专题调研工作对进一步提升所属基地的运行管理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长江所科研人员再次到山东济宁任城区调研 进一步深入落实并拓宽双方合作
下一条:中国渔政050船顺利完成2021年珠江渔政特编执法船队第二次巡航执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