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组织召开“蓝海201”综合联试联调暨东海渔业资源调查研讨会
2021-04-25 09:45:51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4月20日,“蓝海201”综合联试联调暨东海渔业资源调查研讨会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外交部边海司程雷参赞、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国际合作处处长鲁泉及东海所相关职能部门、科研骨干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东海所程家骅副所长主持,刘云泽书记致欢迎辞。会议围绕发挥调查船装备特长、打造优势资源共享平台、东海渔业资源调查与监测等主题开展研讨。程家骅副所长和渔业资源研究室李圣法主任介绍了东海渔业资源调查的开展情况;汤晓林船长介绍了“蓝海201”调查船建设和运营情况。外交部和农业农村部领导分别肯定了东海所在海洋渔业资源调查、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项目上取得的积极成果,对东海所进一步发挥科技支撑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还就相关工作展开了讨论。

会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在刘云泽书记、程家骅副所长的陪同下赴长兴岛码头登临“蓝海201”调查船,详细了解调查船基本情况,听取了调查的工作汇报,并为参与此次联试联调和资源调查航次的科研人员送行。

上一条:珠江所科技人员赴苏北生产一线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下一条: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到东海所福建福鼎研究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