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无锡渔业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管理工作会议
2021-02-26 11:07:42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2月22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管理工作会议,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受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渔业学院院长徐跑委托,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人事处处长、渔业学院副院长蒋高中出席会议,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国际合作与教育处处长敬小军、渔业学院全体教育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高中副院长转达了徐跑主任有关“发扬‘三牛’精神,立即行动,马上就干”的工作要求,结合渔业学院办学实际进行了解读,并就本学期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的具体人才培养和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全国人民发扬“三牛”精神,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学院教职工要做“三牛”精神的积极践行者,矢志不渝“立德树人”。一是要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认真做好学院教学及管理服务工作,做学生的知心人和引路人,关注学生关切;增进与授课老师、研究生导师交流沟通,确保各项管理制度和要求及时上行下达。二是发扬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通过加强自我学习,结合自身工作思考,按照教育教学规律创新工作方法,调整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提升工作效能,展现学院联合办学应有的优势、特色和水平。三是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工作中秉持老黄牛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吃苦耐劳、奋斗不息的理念,把真干作为本分,把实干作为责任,把苦干作为追求,一步一个脚印将本职工作落到实处,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此外,蒋高中副院长和敬小军处长还分别对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准备、常规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上一条:无锡山水城党群工作部到淡水中心走访交流
下一条:珠江所珠江生态中心开展珠江流域渔政趸船建设选址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