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慰问调查船船员
2021-02-19 08:56:04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2月1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在船舶管理处副处长张志强陪同下,分别来到深海基地码头和银海码头,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各船船员。

赵宪勇代表领导班子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对春节期间因坚守工作岗位而不能与家人团聚的同志表示慰问。在听取了春节假期安全值班和疫情防控方案汇报后,赵宪勇指出,调查船的安全和管理有其特殊性,船舶要保持24小时处于随时可动状态、有关设备要保持不间断运行,这一切都离不开大家的精心操作检查和辛勤付出。他要求,各船在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营造有黄海所调查船特色的、喜庆的节日气氛,使大家在节日期间坚持工作的同时,也能体会到节日的欢乐。在获悉各船外省人员为了疫情安全,都自愿留守在船过年后,赵宪勇书记对他们顾全大局的做法表示赞赏。

各船人员对所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春节期间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保证船舶安全,度过一个有意义、有特色的春节。

上一条:黄海所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心系学子 情暖新春——黄海所为留所过年研究生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