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宋超博士入选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
2020-11-20 15:50:35  来源: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经江苏省水产学会推荐,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宋超博士入选。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扶持有学术技术优势、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探索服务创新驱动战略的有效途径,2018年4月16日,江苏省科协党组会议审议通过“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实施办法”,每年评选100名35岁以下青年科技工作者。“托举工程”经由个人申请、各省级学会、高校科协或设区市科协推荐,第三方评审、省科协党组会议研究等程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扶持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人才,资助入选的青年人才深入探索、潜心研究,在“科研黄金期”做出突出业绩,成长为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学科带头人。

上一条:淡水中心组织召开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及财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凤团到南海所珠海基地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