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参加第二届潍坊国际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
2020-09-16 09:40:06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9月13日至14日,第二届潍坊国际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以“蓝色引领·澎湃动力”为主题,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海洋局和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潍坊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承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应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展会期间,黄海水产研究所展区内展示了海带“黄官1号”和中国对虾“黄海1号”等水产新品种以及现代渔业设施、海洋智能装备与增养殖模式等最新研究成果,展出了“蓝海101”号调查船模型以及鱼、虾、贝、藻等标本实物。黄海水产研究所展区吸引了来自地方政府、科研院所和水产企业的大量参会人员前来交流,洽谈合作。

据悉,本届博览会旨在为国内外客商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以展览展示、专业研讨、洽谈合作推动海洋动力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搭建潍坊市乃至山东省海洋开放发展、“双招双引”新平台,打响“潍坊国际海洋动力城”品牌。与博览会同期举办的还包括潍坊市海洋产业高端智库成立大会、海洋智造装备与新能源开发利用高端论坛、涉海中小企业投融资对接洽谈会暨重点项目推介会等多项活动。

上一条:淡水中心承办红河县稻渔综合种养现场观摩活动
下一条: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黄国雄主任一行到长江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