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画笔助力 童心抗疫——黄海水产研究所职工子女书画助力祖国疫情防控
2020-02-11 21:21:49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人心,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职工的子女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通过绘画、书法等形式,创作了一幅幅暖心的作品,为抗疫宣传助力,向奋战在一线的勇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用真挚的童心为中国抗疫加油!

一、武汉加油!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我爱我的家,爱家里的爸爸妈妈和兄弟姐妹,中国,就是我们的家!武汉的兄弟姐妹们,我们跟你们在一起!在山东的青岛为你们加油!面对疫情,你们一定会担心害怕,一定会伤心流泪,我们真的感同身受,真的希望疫情快点结束,我们又可以手拉手一起出去玩耍了。在这样一个时刻里,请看到我们的心,跟你们在一起,相信全国人民的心全都凝聚在一起,一定可以早日战胜病毒,换来更加美好的蓝天!期待我们的早日再次相见,那个时候没有病毒,没有细菌,只有爱和温暖,加油武汉,加油武汉的亲人们,加油武汉的小朋友们,我们一起努力!我们在一起!

盛晓风 于哲 12岁

盛晓风 于哲 12岁

刘楠 隋雯如 8岁

二、致敬最可敬、最可爱的人,感谢、感激你们!

感谢所有默默付出的叔叔阿姨们,是您舍弃了与家人团聚的假期,带着必胜的信念奔赴抗疫一线,不顾自身安危与病毒面对面的作战,是您果断的选择了奉献,用生命和汗水守护着我们,只为了筑起一道守护我们健康的防护墙。我们衷心感激您的付出,我们也会像您一样,把爱传递到每个人心中。请您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们相信,在您的努力下,武汉必胜!中国必胜!冬天过去了,一个更加美好的春天必将轻轻走来,带着春风与微笑,拂过每个人开心的面颊!

郭萌萌 王奕淳 8岁

郭萌萌 王奕淳 8岁

荣小军 荣梓淇 10岁 致逆行者,向抗击新冠肺炎的医生致敬

三、抗击病毒,孩子们温馨提醒您要做到

须警惕、不轻视,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讲卫生,打喷嚏、捂口鼻,喷嚏后、慎揉眼,有症状、早就医,不恐慌、不传谣,科学有效防控病毒,请一定要牢记!我们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健康学习与生活,尽我们力所能及的力量,我们深信疫情终会过去,这场战斗必将胜利!

马德林 马新雨 8岁

李秋芬 刘昭瑜 10岁

李秋芬 刘昭瑜 10岁


上一条:东海所防控疫情专题之五:信息化手段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防疫有我 党旗飘扬(一)——黄海所科考船上的坚守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