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东省鱼(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2019年考评会议在珠江所召开
2020-01-20 10:54:5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月19日,广东省鱼(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2019年度考评会议在珠江所召开。体系首席专家朱新平研究员组织本次对体系内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的考评。来自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广东省农科院、华南农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汕头大学等单位的15个岗位和5个试验站专家及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新平研究员首先传达了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对创新团队考评的有关要求,随后各岗位专家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项目执行情况。朱新平研究员最后对各岗位和试验站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阐述了体系的主要职责和重点任务要求,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要求。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研究成果和工作经验,为各岗位专家提供了很好的现场交流机会,对加强体系协作,提高团队服务广东现代渔业的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黑龙江所学习传达水科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珠江所副所长朱新平研究员赴广东梁氏水产种业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