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01-08 17:03:1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月6日,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进一步集中智慧、凝聚力量,更好地发挥所党外人士在科技创新中的积极作用,珠江所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各民主党派、群众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所长徐瑞永主持了会议。

徐瑞永对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所里各项工作的理解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我所事业发展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所学科发展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绩效考核、工资分配、内部运行、项目经费管理等6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徐瑞永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很有见地、很有价值,针对性也很强。下一步,所里将认真进一步梳理大家意见,为谋划2020年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重要参考意见。同时要充分发挥好学委会作用,特别要在明确学科发展方向、提高科研实施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条件建设等方面,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所科技创新发展的实际举措,共同推动珠江所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珠江所等单位承办的第五届水生实验动物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下一条:南海所区又君研究员获“广东长隆动植物保护奖先进个人奖”